以此獻給吾友。

  相信妳還記得我的那些無聊,記得我們曾經共同瘋狂於那一項興趣。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太好的朋友,因為我很任性、太過自私,總是常常忘了妳的感受,然後在做了事情,冷靜下來之後才知道自己到底多麼愚昧。

 

  我知道我很差勁,明明都是自己的錯,卻在看見妳和銀子聊的那麼開心的時候會吃醋,真的很笨很笨,因為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人是我。妳很無聊很寂寞的時候,在妳身邊的人不是我,是銀子,所以妳會比較常和她在一起也是正常的,我早就沒資格說些什麼。←自我厭惡

 

 

 

  妳知道嗎?我們熟識早就進入第三年了,不過如果算上管樂團、還沒有太熟的三年級,大概可以算是四年吧。我記得當妳要去加拿大的時候,我很厚臉皮很不要臉的,明明和妳沒有很熟卻還是去參加妳的送別會。然後生日也是去妳家吃牛肉(ry)我現在想到只覺得自己蠢到不行這樣。

 

  可是我很慶幸自己有去,真的,如果我沒有去的話,那我現在大概就是蠢到不行的小孩吧,就和我同學一樣,過著「正常」的生活,很「正常」的嗆爸媽,很「正常」的耍叛逆。

 

  然後身邊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相信,再也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沒形象的笑,然後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認識那麼多的朋友。

 

  嗯然後我要對你說謝謝,這三年我好像沒有和妳說過如此真誠的謝謝(遮面),我真的很害羞說實在(?),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吾友。

 

  我要向你坦承一件事情不論你有沒有看見,這件事情很重要很重要。

  我很希望你能夠在妳生日那天看見這篇文章,這是我一天一天慢慢打出來的,我很用心很用心喔真的。


  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我不會奢望我是那天第一個和妳說生日快樂的人,但我希望我是第一個寫這種文章可以讓妳嘗到新鮮感覺的人喔真的很希望。

  今年我沒有寫生日賀文很抱歉,所以我改用了另一種形式來寫一篇生日賀,希望妳可以喜歡就好了wwww

  我不會說很肉麻的話(妳騙誰#)啊當然妳想要看也OK啊我寫沒關係w(幹人家不想看)

  前幾天晚上我才看見我們第一次在噗浪上的對話,我不小心失笑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以前真的好久好久了,久的連時光都不小心溜走再也回不來。

  我也換了好多好多個名字,而妳卻一直一直是那樣的柚子很可愛很香很高挑很漂亮又很樂天的柚子,所以所以我以後也要一直一直叫妳柚子喔直到永遠好嗎?

  就算不是第一位也無所謂唷,如果是的話就真的太好太好了喔,是我最希望的,假使不行我也不強求喔,要一起當這輩子的朋友就好了,那是我最低限度的要求。

  我很任性,對不起,總是忘了顧到妳的感覺,我很糟糕,但還請妳包涵。


  以前一直沒有說呢,

  不論是來不及說,或是忘了說,

  反正我現在就要告訴妳唷!

  真的,很慶幸有妳這個朋友,

  キミ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原諒我的破日文,不過,我真的這麼覺得。

  能夠和妳相遇,真的太好了。(笑)

 

  距離妳的生日,還有一星期又六天。

  好期待呢。

 


  還有三天喔。

  最近在學校裡面都出現一堆糟糕的事情,讓人實在很想狠狠的罵一句閉嘴就了事。

  嗯這是第幾個你在加拿大過的生日呢?第二個嗎?還是第三個了呢?

  有時候會有些像老人一樣在感嘆從前呢,這種情形真的好糟糕喔囧

  星期三我就算拚死都會上線的喔,真的。

 

生日快樂。

 

 

  還有兩天,我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和妳說聲生日快樂了,有點令人感到恐懼?

  今天是10/24喔,兩天的日子有點過於漫長了是不是?和妳兩個月不見了好想念妳喔。

  媽呀我好肉麻www

生日快樂唷!


  那個啊那個啊,雖然因為時差所以看見的日期不是妳那邊的十月二十六號啊但是喔,

  我還是會說喔會和妳說生日快樂。

  在我心裡面的柚子非常的樂觀喔,非常的,然後很可愛雖然真的有KY特質(何)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很抱歉對於你做了那麼多,可是我卻幫不上你忙的我。

  說實在你真的是我第一個朋友,我第一個敢說出心事的人,不知道我在你眼中有沒有很任性?有沒有很討厭?我一直不停的不停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結果到了真的要說些什麼的時候才神馬也打不出來,這樣的我好差勁喔(掩面)

-

  吶,今天終於來了喔?

  最後再說一次吧:

生日快樂呢,恭喜妳又老了一歲w(幹)

  這裡是漾羽,同時是妳的朋友——零。

  生日快樂喔親愛的小柚柚,記得要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あ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